AdWords 現已改名為 Google Ads。這個新名稱更能反映我們提供的全方位廣告解決方案,範圍涵蓋搜尋聯播網、多媒體廣告聯播網和 YouTube 等平台。瞭解詳情

目前有 740 位成員在線上
搜尋廣告訣竅分享以及全方位疑難解答。
使用指南
star_border
回覆

Google Ads 搜索广告认证试题-关于目标每次转化中对于地理位置的出价调整

新手 ✭
# 1
新手 ✭

数据显示,您的客户向北京用户展示的广告获得了 120 次转化,产生的转化费用为 1200 元,每次转化费用为 10 元,而向广州用户展示的广告获得了 70 次转化,产生的转化费用为 1400 元,每次转化费用为 20 元。如果您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为 12 元,那么您应为每个地点设置什么样的出价调整?

  • 北京 +20%,广州 -40%
  • 北京 +40%,广州 -20%
  • 北京 +20%,广州 -20%
  • 北京 +40%,广州 -40%

这题我的想法不知道对不对:我选的是A,主要目的是将更多的费用调到转化率高的地方;

求大神解答

1 專家回覆verified_user

回應: Google Ads 搜索广告认证试题-关于目标每次转化中对于地理位置的出价调整

新手 ✭ ✭ ✭
# 2
新手 ✭ ✭ ✭
不是大神,从昨天看到的一篇回答中得到的思路。
CPA=spending/action=cpc*click/action=cpc/CVR
所以:
CPC=CPA*CVR

CPA变为12,转化率CVR基本不变, 北京 CPA上升(12-10)/10*100%=20%,所以CPC上升20%;
同理,广州CPA上升 (12-20)/20*100%=-40%, 所以CPC上升 -40%;

回應: Google Ads 搜索广告认证试题-关于目标每次转化中对于地理位置的出价调整

解答王
# 3
解答王
對呀

My Blog: Stampede Lab

回應: Google Ads 搜索广告认证试题-关于目标每次转化中对于地理位置的出价调整

新手 ✭
# 4
新手 ✭
专业详细的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