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有 100 位成員在線上
目前有 100 位成員在線上
Google購物產品使用、上傳產品以及優化等方面的訣竅分享和問答
使用指南
star_border
回覆

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 ✭
# 1
新手 ✭ ✭ ✭

请教各位google shopping 专家和高手:

 我有两款已经有转换的产品给了不错的预算和出价,但是周日的展示还是很少,点击更是各位数。具体附图如下。

7F1Q32TOQH{O]GCS2_QM{JS.png

ACAAZEP]MI_ZHYB1}(JR$E5.png

 

请教我该如何优化来提高展示获得更多的点击?

另外我单独提高预算是否能够带来更多的展示?因为如果提高出价我的开销会更大。

还有,如果我要优化描述,只需要优化我feed里面的描述吗?feed里面的描述需要与我网页上的描述一致吗?如果不一致会导致流量流失吗? 提前谢过解答者。

1 專家回覆verified_user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解答王
# 2
解答王
展示比率IMP SHARE是多少?
除非预算已经每天触顶,否则提高预算本身不能带来更多展示,.80的出价可能是影响获得更多展示。主要的因素。


可以单纯优化FEED里的描述,这个描述不需要跟网页上完全一样,但主要关键词都应该覆盖到。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 ✭
# 3
新手 ✭ ✭ ✭

IMP share 是如图所示吗?这个指标好像只能到广告组里才能看到, 我这个产品才测试3天}ISN~R)}B5`EY7WJPS}}ZGN.png

 

 

 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解答王
# 4
解答王
你可以单独为这两个产品建立分组,就可以看IMP SHARE了,基本上我会觉得。8出价比较低。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 ✭
# 5
新手 ✭ ✭ ✭
0.8刀相当于5块多一个点击。 这个还算低吗? 再高是不是有点离谱了,我的利润也没有这么多。可以请叫下您的出价吗?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解答王
# 6
解答王
出价低不低看市场竞争程度,能否承受出价看你的盈利程度。 换句话说一个东西贵不贵是个主观判断。
你要想到美国的广告商是不用考虑汇率问题的。不同产品的出价有非常大的不同,不能直接对比。所以还是要看BENCHMARK才有意义。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
# 7
新手 ✭ ✭
你好,我经常关注您的回复说到BENCHMARK,能否详细说一下BENCHMARK多少是你认为的及格?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[ 已編輯 ]
解答王
# 8
解答王

BENCHMARK CPC是你账户中可以调出查看的一个参数,展示的是市场上这个产品分类的评价点击价格。对比你的出价和实际点击价格,与BENCHMARK之间的差异,可以反映出你在市场竞争中所处的位置。

不同的产品品类细分和展示范畴,CPC差异是非常大的,没有所谓的及格。我自己操作过的SHOPPING系列里,有出价到8美金一个点击的,但基本都维持在1美金上下。

Reduce-Bids.png
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
# 9
新手 ✭ ✭
您好,截图中你的出价£2.5高于BENCHMARK CPC£0.64不少,这是否故意抢占份额的做法?那怎么定2.5还是1.5呢,都是高于0.64的。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[ 已編輯 ]
解答王
# 10
解答王

这个问题取决于你想获得的市场份额和能够承担的点击价格,具体怎么定别人不能帮你回答。

能出多少价格本质是由你的平均客单价和毛利率决定的。

比如你一单平均50美元,转化率为1%,毛利率为20%,那你可以承担的CPC就是

50*0.01*0.2=0.1美元

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

回應: google shopping 问题咨询3

新手 ✭ ✭
# 11
新手 ✭ ✭
谢谢GeGao的专业回复,谢谢你!对我很有帮助!